韦紫寒

关于魔道和天官

道友们!

墨香定律还有一条:不能笑!!

魏无羡爱笑,死了。

薛洋爱笑,死了。

金光瑶爱笑,死了。

道长爱笑,死了。

谢怜爱笑,万剑穿心了。

师青玄爱笑:断臂断腿了。

请务必转发!! !




魔道的真理🌚

1. 天天是动词

2. Wifi不是网

3. 仙子是条狗

4. 抹额的妙用

5. 小苹果是头毛驴

6. 倒立的姿势

7. 蓝家白菜都是攻 (除景仪,叔父)

8. 瑶妹七米一(六米埋土里那种🤣)[开个玩笑,瑶妹别打我!别打我!

作者    卒 ]

9.避尘的剑柄

10. 思追可以种

11.吃糖可以不给钱

12. 魏婴见狗怂

13. 如何包装春宫图

14. 糖是苦的

15. 魔道最直江晚吟,但却一身基佬紫

16. 可以活成别人的模样

17. 台阶滚不死

18. 红线可以剪

19. 喝粥加辣椒

20. 一问三不知




花城:我修鬼道!

魏婴:我也修鬼道!

花城:我是血雨探花

魏婴:我是夷陵老祖

花城:我有厄命

魏婴 :我有陈情

花城:我有一群银蝶

魏婴:我有一群乌鸦…

花城:我家那位是仙乐国的太子殿下

魏婴:我家…那位是蓝氏双壁的含光君

花城:我家哥哥曾救了我一命

魏婴:我家含光君等了我十三年

花城:我送过哥哥花

魏婴:我送过含光君兔子

花城:我一身红衣

魏婴 :我一身黑衣

花城:我有一群小鬼,都听我的

魏婴:我有一群鬼尸,都听我的

花城:我是攻!

魏婴 :……

评论(3)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