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紫寒

原耽女孩的自动回复

本人已死,小事问灵,大事共情,若有急事,立刻献舍



本人在和花城,蓝忘机,洛冰河搓麻将,勿扰!



本人正在同蓝忘机招魂,可能十三年不回复

云深不知处禁止上网



正在立阳二中打扑克牌,请在哔的一声后留言



因和羡羡一起皮,被蓝老头发现。正在抄蓝氏家规中,勿扰。



在跟001和大考官炸考场,炸完找你庆祝



贺朝正在叫我开挖掘机,学完就回你



我身上背负着朝哥,俞哥,添哥,望仔的期望,我要好好学习,勿打扰



我正在和蓝忘机,魏无羡,江澄打麻将,有事请叫江厌离叫金子轩告诉金凌去找蓝思追转告蓝景仪求聂怀桑改剧本,让蓝忘机和魏无羡去天天,我才能回你消息



在看段嘉洐跑3000米,看完回你



您的好友正在喝着严琊泡的媳妇茶,撸着骆闻舟的猫,躺在谢俞的怀里,牵着楚晚宁的手,吃着宋居寒敲的核桃以及谢怜做的饭,听着祁醉讲他和于炀的故事,看着江添盛望蒋丞和顾飞楚慈江停帮我写作业,一会再回



等一下哈,我在在HOG基地和祁醉双排



正在绿墨燃,请勿打扰



正在看花城练字



您的好友正在喝温宁泡的茶,拿着聂导的剧本,躺在薛洋的怀里,吃着道长的糖,吹着蓝忘机的风扇,看着魏无羡捶腿,没得时间回复你



正在和蓝忘机抢魏无羡,能活着回来就回复你



正在和朝哥俞哥打牌……等我赢了俞哥再说



在吃谢怜做的饭……能活着回来就回你



有事找丞哥吧,丞哥无处不在



鹅鹅鹅

评论(36)

热度(2283)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